很奇怪!最近这两天手机上的steemit App登录不上了

自从玩上了Steemit,我就在一台安卓手机上安装了移动端的App——Steempro。

这个App的设计页面和功能都还不错,用了一段时间,相当地顺手。而且,还能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非常的方便。

大约就是这个星期开始,一直就提醒我要升级到最新的版本,我点击了弹出来的升级按钮,就直接引导到google的app store。可是,给出的提示却是没有这个app的升级版本。一开始,我也觉得升不升级无所谓,反正一些正常的功能还可以使用。没有想到,这两天就直接登录不上了。没有办法,只好又返回到web网页界面了。就是有点慢,尤其是传照片,没有手机方便。

我记得,有位朋友之前给推荐了另外一个手机端的App,不过我不太记得了。还请再告诉我一下哦,谢谢

Sort:  

好的 谢谢!我后来卸载重新安装了一遍就好了。不过,我也把wherein给装上 以防万一。小年快乐啊!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