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晒一下我的steem power

自从开始用上steemit,差不多也有两个多月了吧!

今天查看了一下我的wallet,突然发现我的steem power已经有1个了,哈哈,真不容易,这都是一分一分攒起来的。

记得之前由于没有steem power,每天发帖和互动点赞 回复都受到限制,后来一朋友慷慨相助,代理给我50个steem power,一直用到现在,不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回去,这挣的太慢了。

前一阵子好像看到有个新手发帖发牢骚,说steemit对新人不友好。其实也没有办法了啊。只不过来这里的心态不一样,我是找个有趣的地方来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为,当然不是来这里挣代币的。哈哈。

人生还是需要有点趣味的嘛!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Sort:  

现在Steem没有活动,对新人来说不太容易。

真的有点死气沉沉的😭

是没有什么气氛 不过也正好可以安安静静地记录一些东西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