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个月helium mobile谈谈体验

一个月前,我决定把自己的手机套餐从visible的25元无限套餐换成了helium mobile的20元套餐。说是20元,但是加上税费,一个月要交21块多,也就比之前便宜个三块多钱。

到二月五号为止,正好用满了一个月,想谈谈自己的使用体验。首先还是看看信号如何,至少在我的生活和活动范围之类,信号📶充足,通话质量很好。由于它与t-mobile合作了,在没有helium信号的地方,可以直接连接t-mobile的信号。t-mobile的总部就在西雅图附近的bellvue,所以信号一直不错。其次就是数据流量,一般来说,是每个月有30g的5g高速流量,超过之后就是低速流量。在这一个月期间,我基本上都没有用完,就是有一次在外面我自己设置不对,导致速率很低,还以为高速流量用完了。一般情况下,看看高清视频或者FaceTime,Google maps等都够用了。

接下来要讲的,也是我之前最为感兴趣的,就是它的mapping赚取mobile代币的功能。我一装好APP,就直接打开mapping功能测试,果然一天后就给我发送了mobile代币的reward。但是,一个月使用下来,发觉一个情况,就是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要少,第一个星期的mobile数量是1000多,第二个星期就降到九百多,第三个星期就是八百多,到第四个星期就是七百多了。具体这个mapping的有效reward怎么计算和发放,我也不清楚,也懒得去看白皮书啥的,有大佬知道的不妨告诉我一下。这个mobile代币的reward是直接存入你的钱包的,可以积累下来,一般按照每天的市价计算的话,我这一个月算下来,累计赚取了65刀。

目前mobile代币还没有上主流交易所,但是在APP里面可以转换成sol,也可以用来直接交话费。我就是在一天价格高的时候,用mobile代币试着交了一个月的套餐费用,到今天也生效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的reward下去的话,基本上每个月都手机套餐费用可就省下来了,还有的赚。但是,有点担心的是,这个reward会不会越来越少,不能持续下去。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能边用边赚钱,目前看来是不错的选择。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Sort:  

老哥发财👍🏻

同发同乐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真舒服 不用付电话费 还有赚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751.75
ETH 2620.94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