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每月美股定投的日子了

每个月的22号是我预定的美股定投的日子,所以也顺便总结一下这个月的投资盈亏情况。

我的投资主要分布在房产,股票(国内A股已经在十年前全部清空了,现在持有的股票也就是半年前开始定投的美股,持仓计划是我选择的四支美股),还有一些加密货币。

房产就不说了。国内的房地产交易惨淡,房价也是跌跌不休,好在我的房产在一线城市,短期内也不想卖掉,也没有按揭贷款,正好租出去了,每个月固定有些房租收入,买点零食吃吃,当零花钱使使。美国的房产目前看来,有些复苏,按揭利率在从高位下降,但是整体向上的趋势还未立稳。昨天去家附近转了转,看了一些新建房屋🏠的情况,有些联排卖到了62万刀,价格比去年有涨,总体来说,西雅图楼市比较稳定。

说说美股吧!以前也没有想过要投资美股,不过一直是关注美股的。因为美股的一些规则跟国内的胡市还不一样,所以就先定投来试试,等熟悉了再说。我选了四支美股,home depot, nvidia, tesla, Amazon. 每个月22号投入等额资金。今天看了一些账户情况,整体来说盈利12%。除了Tesla近期表现不好,,连续下跌,账户处于亏损状态之外,其余三支股票都是盈利状态,尤其是NVIDIA,已经连续创出新高了。

至于加密货币,目前全部持有现货,合约仓位为零。现货仓位是60%BTC,30%ETH,剩下的10%就是随便玩玩吧。仓位盈利情况还不错,尽管BTC ETC通过以后,BTC和ETH不断下探,但是还是比较稳定在一定的价格区间,今年调整后的仓位平均盈利40%左右。

投资是一个长期坚持的理念和计划,让我们一起慢慢变得更有钱,哈哈。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Sort:  

我公司股票也在不断刷新历史最高点,不过不推荐老哥买,随时有回调可能😄

哪家啊?巨硬?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97.39
ETH 2637.5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