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飲/布蕾香紅tealovequeen (76)愛情女王in STEEM CN/中文 • 6 years ago 第一次聽見布蕾香紅的名字時,還搞不清楚它究竟是什麼, 後來拿家人的飲料喝了一口,用吸管吸的, 喝的是下層,原來是紅茶。 而且是那種很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那為何叫布蕾香紅呢? 原因就在它上面那厚厚的一層像烤布蕾的東西, 這種上面是奶蓋+炙燒焦糖,下面是紅茶的組合飲品, 店家給了它一個很美的名字:布蕾香紅。 奶香味很重,還有一點點鹹味, 喜歡奶製品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款飲品, 至於我,我還是喜歡單純喝紅茶或是單純吃烤布蕾吧^^ #cn #cn-reader #food #freewrite #lifestyle #upfundme #jjm #dblog #te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