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梦想,就来参加TipTag项目吧!

作为进入Wherein及STEEM三年的老人,瓜子老板团队开启的每个项目都带给我不一样的区块链体验和感受,或许是时机问题或许是运气问题,很多项目并不是很成功,但瓜子老板团队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着实让我钦佩。相信希望总在风雨后,成功终有时。

这次瓜子老板给我们带来了TipTag项目,我初略的了解了下,通过TipTag,我们可以为我们梦想或是一个简单的想法构建一个"Tag Space",然后吸引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发文或者推文一同参与。这个模式最吸引的地方在于所有参与者的行为都可以转化为"Tag SpaceToken"也就是$TagCoin实现变现。

要参加TipTag项目,首先我们要构建自己的"Tag Space",我取名MoonMoon,寓意"To the Moon",作为国人,相信这个梦想很快就能实现。哈哈。当然啊,我更希望的是我们的事业和成就能达到顶峰。

3.png

2.png

参考教程:https://steemcn.xyz/dream/@wherein/tag-space-steem-wherein-nutbox-mine-create-a-tag-space-for-your-ideas-dreams-and-post-on-the-steem-blockchain-to-receive-upvotes

Sort:  

一起努力。PvP 的当下,只有真实的社区才能为区块链带来一点改变。社区 "To the Moon",区块链就有希望。

有什么观点也可以在 MoonMoon 社区分享,直接 tiptag.social 操作 or twitter 上发帖(带 #MoonMoon #TIPTAG

分享你对社区的想法,顺便赚点钱。
222.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986.20
ETH 2421.27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