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大家过得都不容易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IMG_20200826_225346.jpg

突然有这种感叹,大家都过得不容易,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身边朋友和亲人的变化。


一个多月前,老姐来我家玩,聊到生活上的变化,最明显的是收入变少,而生活支出却增加了。

老姐家的日子原本过得就很紧巴,现在收入少了,日子过得也更加艰难。听说我玩steem能有点收入以后,她也想试试。

刚好我里也有些空闲的币和账号,做弟弟的能帮就帮一些。然后就了她一个号,帮她把代理设置好,告诉她一些小技巧。就这样她也在这里坚持了快一个月。

我对她说,让他只管写、不要抄袭,其他事都由我来办,一个月帮他兑现一次。


一个星期以前,妞妈一个高中同学心情有些抑郁,来我家串门散心。去年上半年我家买房时她还借了我们五万块,虽然已经还了但是还是很感谢她们一家。她们来了才知道,因为疫情,她和她老公都失业了,家里同样有两个娃要养,生活不易。

后来我也给了她一个号,让他没事的时候写一写,就当是发朋友圈,顺道还能赚点外快。至于怎么提现,都有我来帮她完成。


2020还有三分之一,希望大家都能熬过去!

Sort:  

Have a witness !BEER

老劉頭,您的老姐及朋友的帳號是甚麼?
我想去為他們送兩個 TIPU。

谢谢米高!她们的账号时 @depend@buo

他們叫甚麼名字?
我可以在 STEEMIT 上給他們在名稱上見代號。

好像這樣。

image.png

我也不知道她们用什么称呼好,她们可能也没时间了大家交流。

我问问她们,让她们自己给自己取一个代号。

你好,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提现,请问提现难吗?手续复杂不复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8703.91
ETH 2503.7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