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我的新書發佈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ali-abdul-rahman-TS5Pi8jqJZY-unsplash.jpg

OMGGGGGG!!!!電腦壞了、電話壞了、電視壞了,這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劇情怎麼會出現在我身上啊?!實在是太不科學了,那麼要怎麼辦啊,打了電話叫師傅來修理,他又說明天才有空,今天還是出新書的大日子,編輯又要找我,又要拍一段Youtube片段作宣傳,還要在Matters上寫文章呢!本來是一天非常忙碌的日子,現在好像突然什麼也做不到,就像跟外界完全斷絕了聯繫似的。

想不到原來電子產品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如此重要,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跟它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沒有手機,不能拍片;沒有電腦,不能剪片;沒有電視,不能睇片,實在是一個噩夢啊,那麼現在還有什麼可以做呢?只能夠是等編輯上門找上我吧,忙了那麼久了,一直沒有休息過,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平常坐上沙發上就是看電視,現在坐在沙發上,沒有事做,就只能夠冥想一下,思考一下人生。

好吧!思考完了,發覺自己原來平常的運動量真的很少,不如到運動場跑一下步,運動運動,健康嘛,但是一會兒編輯來到我門前找我怎麼辦呢?不管了,反正也就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的事而已,換好運動套裝之後就可以出發了,啊!手機忘記帶了,要記錄跑步時長呢!噢!忘記手機壞了,那就帶瓶水便出發吧。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013

Sort:  

出的什么书呀,拍拍

 4 years ago 

說笑而已XD

来,给个签名,拍拍拍

 4 years ago 

將來有機會XD

拍拍拍

 4 years ago 

謝謝tenki

新书-​​不得说的1千个小秘密
啪啪啪啪

 4 years ago 

哈哈

拍拍拍

 4 years ago 

謝謝貓格

 4 years ago 

謝謝susan!

 4 years ago 

哇,小K出书啦,恭喜恭喜!

你的书,有没有寄送到国外?你收不收Steem or SBD啊?

给你大力拍拍,认真厉害!

 4 years ago 

目前還是開玩笑的階段,將來總有機會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5
BTC 65090.19
ETH 3379.11
USDT 1.00
SBD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