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个话题开始录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用嘴巴说,然后录下来。有一个最大的好处,一会儿噼里啪啦就转了好多文字啊,说的虽然大部分有很多废话或者是口头语,不过你因为成本低,大量录,挑挑拣拣能用的还是不少的。

这种状态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那时我看完小说,晚上睡觉的脑子里面就会回想,在半梦半醒之间,哎,心里面有个人在接着把这个小说编下去,讲到心里边,然后我会意识到这个故事,然后另一个意识去听,不知道这个故事怎么就编出来了,它就顺出来了,就很有意思。

现在我会随便挑一个话题就开始开始录,但我在说的之前其实是没什么想法,脑袋空空的,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录,然后就发现吧啦吧啦好多话就冒出来了,你也不知道从哪来的,特别奇怪。这样能挖掘不少隐藏的想法。把心里面的东西这样录出来,转出来,看到那就相当于在做禅修。观察自己的心、念头。

人的念头很多,自然而然的,它就冒上来了。你要是不录的话,过也就过了,但是路上你就能有实体,然后你就能做一些处理。价值最大化。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153.21
ETH 2411.09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