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的不快乐其实都是你自找的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晚饭,媳妇和我说:昨天晚上半夜睡觉你突然坐起来,然后又躺下了。我笑着说下次你应该叫醒我,特别是我梦游的时候。

我从初中就寄宿于学校,我记得有一次梦游,到隔壁宿舍去收衣服,隐约记得有同学问我干嘛,我当时并没问答。后来想想真可怕,当时初中高中的时候还担心怕梦游的时候从楼上摔下去,所以整个初高中并不是很快乐,而且还抑郁

还好,没出什么大事,多半也是自己吓自己。出国后前几年有一次晚上和媳妇吵架,媳妇到隔壁屋睡了,然后隔天我竟然睡在媳妇边上,只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后来我就慢慢明白了,和媳妇吵架是纯粹和自己过不去,媳妇自带反甲,伤身体不说,还影响夫妻感情。

得失得看淡一些,上帝给你关了门,肯定会给你开一扇窗的,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自然就开心了。这和YY是一个道理,得时不时刺激一下脑神经,分泌多巴胺,人也会积极向上多点正能量。

不开心,大多时候都是庸人自扰,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烦恼,过一天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那倒不如开开心心过。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


// 英国康沃尔圣.迈克尔斯山(St Michael’s Mount) https://justyy.com/archives/30770

同博到 博客Matters.


@justyy is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he supports and promotes the CN community.

Vote for My Witness 支持行长当STEEM的见证人,每人可以投30票。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justyy and click VOTE

Or Vote @justyy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或者 直接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吧 - 投了行长就等于支持CN区的所有见证人。
Or voting me as a witness proxy - let @justyy represent you.

Sort:  

真牛,抢到了钱没?😀

进去一看,行长也在……😂😂😂

你是梦游去抢行长了……?O(∩_∩)O哈哈~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463」推薦 CN 區博文:大多的不快乐其实都是你自找的 + The miracle morning : First book finished in 2020 | 神奇的早起:2020年读完的第一本书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trail@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你好鸭,justyy!
@david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是自我的,可是有时候却是控制不了……:P
!shop

你好鸭,justyy!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188.19
ETH 3564.66
USDT 1.00
SBD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