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個按鈕 只要按一下 你最愛的人就能復活 你會按嗎?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今天刷到了這樣一條標題的短視頻,我沉思了一會。我按丫!我為什麼不按呢?我能復活我最愛的人丫,讓他能繼續陪在我身邊,這多好丫。

可是看完影片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問題就是不完整的一道陷阱題,你以為是一次恩賜的機會,可是會不會只是一個惡魔為了考驗誘惑你的人性?

你按一下,你最愛的人就回來了,可是你有沒有思考過他會以什麼樣的一種方式回來?

他絕症離世的話,回來的時候他能是健康的回來嗎?

一個惡人他能否忘記前塵,善良的回來?

如果都不會呢?那你還希望他回來嗎?

你不希望吧,因為那是你最愛的人,你不希望他再受痛苦了。

所以原本這道題真正的目的是要你思考,你能否接受別人的離開。

死亡其實並不可怕,真正的離去其實是被遺忘了。只要你記住,他就永遠在你心裡,沒有真正的離去,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陪伴著你。

看到這,你們又有什麼想法呢?

Sort:  

随便按 最后仇人都会回来

可是是你愛的人欸 不是仇人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476.83
ETH 3413.4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