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学院课后作业 -week one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edited)

5D7DD11D-2C62-43E4-B183-F7D74A473985.jpeg
(图片来自兰教授的Steemit 区块链学院第一期课程)

在前几期的不同社区举办的Steemit 区块链学院课程,我也认认真真的看了他们的教授出的作业,有的需要很多的研究,查资料,画图,而且要写总结。由于我实在抽不出这些多的时间去做作业,我就没有参与他们的活动,过不了多久估不到我们中文新人村也出了一位兰教授,而且他写了很多易懂又实用的Steemit 区块链文章。 我的声望是刚入大学的水平,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但应该也有了一点点的体会。我就在下面做做第一期课程的作业谈谈Steem和Like Coin的不同之处和优缺点。

首先谈谈我所理解的Steem 和LikeCoin的不同之处。第一,我们这些创做者在Steemit 创作文章,Steem 的见证人把这些创作文章打包,然后在区块链上产生新的Steem token, 这些Steem tokens 进入奖金池,让见证人,Steem 团队,和创作者共同获得收益。而我理解的LikeCoin就有不同,它是透过区块链技术,让每个创作都可追踪,让创作者可从点赞依比例得到基金库中的Like可得到实质回馈。创作者可以在很多不同的平台加上LikeCoin的赞赏键。阅读者又可以付上$5月费成为赞赏公民,可以直接把Like赏给创作者。

我在下面再来谈谈它们之间的优缺点。说到Steem 的优点,我就可以写很多了,像我们这些创作者写的Blog不再平凡,而是有创作价值,这里聚集了世界各地不同的创作者,令我们看到和学到不同的生活文化和方式,而且这里是非常注重原创,严禁用户进行抄袭,一但发现,轻的话是提出警告,重的话就踩文章,这样的话令到创作者只能用心的写出自己的文章。 而LikeCoin的优点,应该是可以应用到不同的网络平台,像我们这些Steemit创作者也可以在Steemit 平台互赞在Like基金库中挣Like Coins.

说到缺点,我在Steemit上面写blog 有九个多月,可能我还算是幸运的一个,刚开始已有声望50,而且我写的第一篇blog得到一个大点赞,我就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而坚持下去,但见到很多新用户写了一小段时间没有得到大家的点赞而离开了这个平台。 持之以恒才是在Steemit 的生存之道,可能也算是Steemit 的平台优点?而LikeCoins的缺点我认为是创作者可以开很多小号去点赞自己,很多时候点赞者不知文章是抄袭还是原创,反正拍手点赞创作者就可以分享到LikeCoins,这样的话有的创作者就不是自己去创作而去抄袭优秀的作品。

上面我写的作业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和感想。我实在是喜欢Steemit这个平台,因为这里的每一位创作者都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就好像大家住在同一条村一样。 希望Steemit 发展的越来越好,让大家在这里写的开开心心。

Sort:  

👏👏

赞,开开心心最重要 !shop

你发错地方了,我也是,米高大佬叫我们copy from CN and paste to

只需複製內容,再在https://steemit.com/trending/hive-108451

發帖便可以。

嗯嗯,今天改了。昨天晚上被第二针疫苗整了一宿,没精力改。

你好鸭,iris08!

@lnakum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xiguang, no need to vote this one because it’s the same as the last article. Thanks.

拍拍

好用心的作業👍拍拍

 3 years ago 

阿美这篇文章分析很到位,希望伙伴们都能学习到,Steemit和Likecoins的区别

加油,拍拍

拍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