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Debit Card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自从上年开始在Matters上写东西,有读者看了我写的文章拍了手,我就开始挣Like coin了。 那时我对这些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不熟悉,也不知它有什么用处,也就没有当它回事。 把这些Like coins转去了BitAsset 像游戏的玩了一阵。 到了现在已差不多玩了两年,又通过兰教授的教程学了很多的基本知识,也就越来越掌握和了解其实这真的是可以换钱的加密货币,还可以用它们来做staking, 虽然有风险,但至少挣到的利息很可观。

8AEA0D9B-E093-43D3-8DC8-B5AA4FF32102.jpeg

现在我开了几个钱包,还开了几个交易所帐户。 虽然开了这么多的帐户,但只有二个最适合,第一个就是SafePal, 因为我们可以在里面的Binance转换和买卖Steem 币,虽然我的Steem 币一直power up, 但如果一个月可以用它换一顿饭的话肯定会感觉更好。

第二个交易所我觉得有用的就是Crypto.com了,我不知把加密货币从Binance转发去Crypto.com 的费用多少,因我还没有转过。 上次从Coinbase 转了几十元的加密货币去Crypto.com, 收了我20多美元,它是用ERC20,费用十分高。 如果各位大佬知道从Binance转发币至Crypto.com怎么样省费用的话,请留言指教。

805FE1D9-CF10-4CC7-9E62-6E2F6A6468B7.jpeg

为什么我想知道呢,因我今天收到了一张从Crypto.com 寄来的Debit card, 有了这张卡,我就可以用它来买一顿好吃的给我和我的家人。 当然我不用它而用其他的信用卡付也是一样,但我家邝先生很不相信我挣的币有用,如果我用我写文章挣的币让他吃上一顿好吃的东西,他应该就会相信了。

其实人应该要紧跟潮流,不要封闭自己的思想,要open mind。 大家不是说活到老学到老吗?

Sort:  

你可以在币安把币换成usdc,然后提现的时候,网络选择bsc。手续费便宜

这卡挺好用,最近都在用。就是不知道年底报税单要收多少税

村长,我还以为用它不用报税呢。会给我们税单吗?

新泽西是600u以上就会寄。每个州不同

like!shop
对 应该活到老学到老

你好鸭,iris08!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ld Pot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用crypto.com卡,CRO给利息吗?一直没想用就是记得看到说CRO在美国不给interest

Rebate 1% card spend. 不要忘了放我的referral code - pabs2p6upw 或村长的, 大家有$25。我在申请的时候忘记了放村长的code,反而大家都没有referral bonus.

邀请码我先记下。那天决定申请的话就用。

我其实很早就观察crypto.com。犹豫的是需要太多的CRO才能拿到最大的返还,每次升级还要交钱买新卡;最大的问题是还不能用交易所。

你好鸭,iris08!

@haoeeicc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个卡有三个缺点:1. 每笔交易要3%的费用,非常不划算。2.一旦从加密货币转为欧元/英镑之后就不能转回加密货币。3.千万不要用crypto.com交易加密货币,买价和卖价的价差巨大,每次交易都是损失。。

我这边没有3%手续费,可能是因为你是欧洲?

我现在在中国,是3%的手续费,在欧洲的时候我记得也是有手续费的,记得也是3%手续费

我从Visa 转了100美元入这个Debit card. 不让我买加密货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075.38
ETH 2463.7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