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日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8B5550AD-ABC5-4336-A367-CE587AA21778.jpeg
(Pix from Unsplash)

今天是我的公众假期,美国的总统日。头尾四天假期宅在家里,不知不觉就很快过去。在这几天,最大的收获是运动量大增,每天都出去外面走几哩路。 现在新任总统已上任一个多月,社会安定了很多,再也很少在电视上见到有游行示威的活动,出外走路感觉社区又好像回复了以前一样的安全。 这次选举真的令我有坐过山车的感觉。

总统是一个国家的统帅,他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地位,所以我们这个国家制定了一个公众假期来庆祝每一位的他们的生日和生活。大多数的他们都是了不起的人物,他们为这个国家的民主自由,繁荣昌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甚至很多的他们为这个世界的民主自由作出了一个好榜样。我们的开国功臣华盛顿总统成立了这个国家,林肯总统保持了美国的统一和解放黑人奴隶制,克林顿总统令到当时的经济复苏和带来社会繁荣。 他们值得尊重,值得我们庆祝,当然我也会因多这一天的假期而开心。

以前我觉得这个国家的参选总统候选人都是能者,他们有着过人的能力,宽大的胸怀,以天下为己任,相信民主自由,不会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所以任何一个的他们当选都无所谓。就算是大家选上一个不是做的好的总统,四年以后我们又可以选另一个。 当见过上年的总统选举,我的看法就改变了,有的总统可不是我想像的那样,有时他们会做一些不择手段的事情保护自己的利益,破坏民主自由,乱说乱话。

上年的选票过了几天才数完,那些天我天天打开电视机,由于两位候选人的票数十分接近,我的心情也随着票数的变化而变化,直到票数距离越来越远,而结果确实我才回复心情,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到了副总统确实每个州票数的那一天,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暴民冲入国会大厦的那一刻,我又开始有点担惊受怕,这个平静的社会会不会因有人不让步而打破平静,我是不是也应该买支枪回家傍身,这样的游行示威几时完结,会不会因两大对立派而令这个国家分裂。还好新总统上任了一个多月,很多的人开始接受现实,不会再出外面扰事。

我们的社会现在又回复了以往的平静,在新总统的带领下,这里的冠状病毒感染率下降了很多,疫苗接种的人越来越多,好像一切都是向好的方面发展。 希望现任总统能实现他的竞选诺言,做一位中立派,团结所有的美国人,令大家的生活更好,更民主自由,为全人类的和平做出贡献。

Sort:  

拍拍

 4 years ago 

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800.25
ETH 2449.72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