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高中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FA592105-0B2D-41A0-838F-FA1A1B84EBFA.jpeg
(Pix from Pixabay)

经常在不同的平台见到有些人写美国的高中,读书容易,没压力,没功课,老师不怎么理学生做不做功课,考试容易。 你问十个高中生,十个的他们给你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一个人的追求不同,有的在高中专注体育,有的专注音乐,有的想一毕业就去职业学校学一门手艺出来社会工作,有的只想去社区大学,有的想去州立大学,又有的想去加州大学,更有的想去美国最好的大学。如果你想去美国的最好大学,这就有点比登天还难,甚至想去比较好的加州大学,现在也不是容易的事,但只是想混个高中毕业证书,就真是容易了。

今天大女在吃晚饭时突然大哭起来,我赶紧问她为什么哭,她说她很需要帮助。 这个星期是女儿高中的学期未考试,她说她有很多东西要温习,还有一个小组项目在这个星期五要上交给老师,四个人一人做一部分,但其他三个人乱写一通。她问他们为什么写的东西都和问题不相关,他们就跟她说他们自己都不知自己写什么,他们也不知道要问谁。 女儿追求最好的成绩,她说她可以做全部的项目,但她真没有时间,所以她感到筋疲力尽和无助。

我跟她说可以寄邮件给老师,看看老师的意见。如果女儿那部分做的很好,而其他人不在乎他们的成绩而乱写一通,这样整体分数就会拉了下来,但如果什么都是女儿一个人做而整个组拿到好成绩,这样也是不公平,因为这是她的期未考试周。我跟她说她应该最注重的是身体健康,而不是成绩。她反而说读书是她现在的正业,所以要读好书拿到好成绩。

她是一个有目标的人,所以她很努力的做到最好和结自己很大压力,而我这位母亲反而跟她说她不用这样做,反正行行出状元,妈妈都可以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和她们,我相信她们肯定也行,真的不必要过得太辛苦。

Sort:  

拍拍

小凌儿来啦👏🏻

拍拍拍

过程不一样,目标是一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76.09
ETH 2903.83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