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父母和兄弟和我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圣诞节,我还和他们分享了一顿十分丰盛的用Cryto换来的第一顿午餐。 大家很惊奇原来写blog也可以换钱来买东西,我也就跟他们分享了我是什么样做到的,但就真的没有一个人对Cryto有兴趣。大家都说我们是这个地球上百分之一的相信区块链技术和对虚拟货币投入的人,我真的是信了,因为除了在这几个网络上交流的你们,我在真实的世界中还没有认识到那一位买卖Cryto呢。

69251AFE-B395-4E02-A918-3F2D6D209C2C.jpeg

父母兄弟和小孩在我家住了三晚,我本准备了两个房间给他们,谁知道弟弟的小儿子看上了我的办公室,说他要一个人睡在里面。 我家里本来就床多,小孩以前睡过的床我把它们保留下来。 我给了他一个单人床垫,放上床单被子,家里反正24小时开着暖气,第二天早上他说一个人在楼下睡的很舒服呢。

父母这次见到我们都十分开心,他们每天忙东忙西的煮不同的东西给我们吃,我的厨房都变成他们的天地了。 我在这几天只管着叫点外卖给大家吃,其他的父母准备。 但也好好笑,妈妈不停的问我可以煮什么,我说你看到冰箱有什么煮什么好了,她说这个家是我的,我做主,我就对她说你在女儿家,不是外人的呀。

我第二天也问妈妈睡的好不好,她说几好,但她又说不管外面多好,还是自己的狗窝最舒服。 我跟她说当然啦,在自己的家可以随心所欲,东西放在那自己最清楚。 她已经超过二年没有来过我这里,加上年纪越来越大,她说越来越不想出远门。爸爸就还好,虽然已81岁高龄,他还是很随遇而安,他刚刚在中国乡下修建了我家的祖屋,他还想回去一趟看看呢。

今天他们已回到自己的家了,妈妈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她依依不舍的离开,还掉了眼泪。 我跟她说保重好身体,我很快就去探望她了。 真希望这个疫情能尽快过去,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出行。

Sort:  

确实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

看写你的blog 像是现在住在妈妈那里。 希望你可以早日回到自己的窝,女儿就可以用大澡盆洗澡了。祝你生活开心,幸福。

😅嗯呢 现在才领悟到一个相对单纯的环境对小孩成长的重要性,打算带她去山东先去玩玩再回北京。以后做决定不会再这么冲动😅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妈妈最好:)

 3 years ago 

非常难得的聚会~

lik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51.97
ETH 3105.0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