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这一篇是老师布置的命题作文。

今天,我又在看《西游记》,是的,我已经看了几百遍了,但它太有趣了,百看不厌,就在这时,一道光闪过,亮得我睁不开眼睛。

过了几秒钟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前方不远处站着一个“人”,那“人”浑身上下长满了毛,手里还拿着个闪闪发光的大棒子,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这不就是孙悟空吗?我自己在心里嘀咕着。

没想到就这样连声都没出的一句话竟然 被那“人”“听”到了,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是谁?”我没说话,他接着又说,“既然你认识我,我就带你参观花果山吧!”我大叫道:“太好了!”

我跟着他腾云驾雾就来到了花果山,我发现这里碧水蓝天,草地绿油油的,环境可好了,可不像我所在的城市,空气脏脏的,到处都是垃圾,连空中都飞着垃圾袋......而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吸一口甜甜的,软软的草地踩在上面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舒服。我顺着这一条林间小路走了过去,看到了一个大瀑布,这瀑布好壮观啊,不禁让我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我刚想问孙悟空怎么穿过这瀑布,突然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你怎么还不起床,再不起床就迟到了!”

哦,我明白了,这原来是一场梦啊!但这一场梦让我感受到了纯净的空气,美好的环境,我也要让我的家乡变得像花果山一样干净又美丽!

moss-4418351_640.jpg
图:Pixabay

Sort:  

拍拍!shop

你好鸭,iamafra!

@tenk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脑洞真大

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