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甜心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你说我昨日就像这小孩

你说你看见我每一天长大

多古怪令人笑

只爱大不爱小

若激怒我崩崩地跳

我过去如何被父母关怀

我过去如何

被父母亲宠坏

今天我尽忘了

怎么懂得诈娇

但美丽时候为何忘掉了

若有可能

今天生个BABY

在巨哭时将他紧抱

学作母亲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每在美梦时轻轻给他一吻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看着这孩儿会令我兴奋

我过去如何被父母关怀

我过去如何

被父母亲宠坏

今天我尽忘了

怎么懂得诈娇

但美丽时候为何忘掉了

若有可能

今天生个BABY

在巨哭时将他紧抱

学作母亲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每在美梦时轻轻给他一吻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看着这孩儿会令我兴奋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每在美梦时轻轻给他一吻

宝贝甜心

跟这小四年生

看着这孩儿会令我兴奋

看着这孩儿会令我兴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90.76
ETH 3423.6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