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张担忧的脸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我们人生中有许多过客。他们的脸,或严肃、或开心、或气恼、或真或假。只是那张最真的脸,一定是你的妈妈。
小时候的我特别较真,喜欢和爸爸妈妈讨论题目。
一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遇到了一个让我犹豫不决的题目,便叫来了妈妈,渐渐的,房间里的轻声细语变成了激烈的争吵声。虽然这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这次我心里的感觉却不一样了,我心里想:妈妈除了英语不见得哪科有多好,她凭什么来说我的思路不对?连六乘以七等于四十二都不知都,哼!
连着几天我都没有理妈妈,就这样冷战了好几天。
一天早上,我感觉闹钟响了,伸出手去关掉,手轻飘飘的,冰凉冰凉的,身子却像火烧一样,热的不行。妈妈推门进来,用不太情愿的声音说:“潇晴,快起床了!”我没反应,妈妈快步走来,见我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伸手摸摸额头,“哎呀!生病了!”模糊中,看到一张担忧的脸,眉头拧成了疙瘩,急匆匆找来了毛巾,敷在额头上。我心里想,妈妈输了,是她先理我的。。。。。。。
那张担忧的脸,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因为妈妈她,曾是个多么倔强的人啊!在我们面前,妈妈们会从一个骄傲的女孩,变成温和的天使。那张担忧的脸,永生难忘……

Sort:  

拍拍 !shop

你好鸭,huangzuomin!

@kaylawa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5.23
ETH 2545.4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