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網上Seminar 體驗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為科學園舉行的大型Seminar 活動,我初初收到他們的宣傳資料時感到相當奇怪??? 怎樣可以在網上同時進行「幾層樓」的活動。

image.png

原來他們用了一套工具 Remo,應該是香港的網上平台供應商,可以提供多個直播及聊天室。整個規劃與日常使用的項目很不一樣,在初初加入時要適應一段時間,但當正式使用時,卻感到這個平台的優勝之處。

左邊的是樓層,其實也可以用房間做觀念,不過我喜歡樓層多於房間,因為感覺上規模比較大。

image.png

在簡介上,我去了八樓的活動室。

其實,可以在中間點選每一張枱,可以在枱內以小組形式討論傾談。但是,因為真的不熟悉,故此我也沒有傾談,便隨時離開。

上到八樓時,開始進行活動介紹,首先是兩位前輩及朋友,科學園總栽 Albert 及 政府資訊科技辦公室總監 Victor 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啊?! 竟然見到好友在當活動司儀。

image.png

我當然第一時間Screen Capture 給她看一看。。。。 沒想到她這麼快回覆。還叫我為他拍多一些相片。

經過多個Screen Capture 後,我發覺我突然成了追星的小粉絲。

image.png

Sort:  

Have a witness !BEER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onoru.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加油!@honoru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789.86
ETH 2418.8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