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走過去或留下來?

in STEEM CN/中文5 years ago

Screenshot_20200318_202809.jpg

作為用戶,其實不用煩惱。在Steem群體,沒有說移民不移民,一直都在多邊齊擼。但為何留下在Steem上? 原因有很多,而我,便是覺得Steem的增幣很快,玩法多。縱使幣價下跌,也可以很快於法幣的總值回到原來的水平。 (我投入的金額是三萬多港元,大約五千美元左右)

新鏈推出,我會嘗試嗎?
。有沒有空投,我也會試。沒空投便買HIVE去試,因為忌掙前期紅利期。

。HIVE應該有能力爭取一些小型交易所支持,最少Blocktrades也算是一個交易所。可以將幣兌為流通較廣的區塊鏈貨幣。

不怕管治團隊出現22.2,22.444,22.5 的情況嗎?
。現時HIVE實質是重回22.1的情況吧,唯一差別是HIVE 太新,不會因為外部 BTC動盪而受太大影響。反而可能因擼羊毛帖子大量結算後,大量拋售而被壓價。

不怕因為華人在那裡發帖而被踩被罵嗎?
。我不怕啊,若是這樣,不論那一邊,華文帖也無法生存。
。甚至,也不可能獲得新的華人註冊加入。


我自己是很喜歡Steem的模式及運作概念,一直感到最神奇的地方,便是對新人不友善,註冊十分困難,上手亦困難。

若果HIVE能大幅度改善這點,將會吸引全新的人流。

2017年時,有不少人獲得ned的支持而吸引了大量新人進入。現時的Steem社區,在幣量計算,已有很多個像以往受ned支持的人出現。

個人覺得,在HIVE幣擼羊毛黨,擼完一輪,陣痛過後,幣價會持續上升。因為我在Steem的經歷上,每一次要衝擊申請新交易所上架時,全民都相當興奮,特別是上火幣的那一個時期。

Hive那邊,會好消息一個接一個。

我的選擇:
。我會兩邊擼,有沒有空投也會去擼

。兩者之間,經過這一件事後,我其實也不看好兩邊的發展。原本我是想找一處可以待在十年甚至更長的地方,可以將自己一些想記錄的事長久記錄。但是,突然感到原來可以這麼便分開。

。我不喜歡現時部份頂部見證人的管理方法,我也不喜歡孫的團隊給社區一種「產品」感覺。雖然Steemit與 Steem無關,但實質又很有關係。我有一種自己成為了「產品一部份」時的不可預知感覺及危機感。

。在HIVE裡,我會視為新的SCOT玩樂場地,在不使用抱大腿方法下盡力擼。為了兌換更多的比特幣。

。而在Steem上,唉。。。 有一份爭扎。

的確,我很想知道中長線狀況。我真的希望這裡能成為自由的社區。我自己覺得,唯一能改變Steem的狀況,只有推動更多不同語言 或 文化的社區見證人出現。鼓勵非洲地區,也鼓勵冒起很快的印度地區及菲律賓地區,甚至是寫作人群體、美食旅遊團、健體社群。。。推動他們的領袖去當見證人,甚至是Top 20。

讓Top 20原本的個人利益或能力來拉票,改變為群體利益來發展的地球村觀念。

可能很烏托幫,但昨天村長跟我說,已開始有社群形式的見證人出現。

個人爭扎思考的總結:
。Hive 會陣痛,若大伙在出貨壓價時,看看自己當時期,夠不夠膽再買入更多的Hive,長遠未必會超越Steem,但是可以很長久,幣價亦會慢慢回升。

。Steem 會有很多隱患,留下來的人必須更團結。要不然,自己真的成了一個玩具被拋來拋去。故此,社區之間要做更多的合作。Steem才能重回領軍地位。

。Hive我會視作擼幣Dapp, Steem我會視作發展的平台。

Sort:  

Enjoy a $trendotoken bonus from MAPX!
Please also take a look at @MAPXV and @MAXUV as MAPX tokens are almost sold out.
Thanks for being a member of MAPX.
NOTE, the ADDAX Game Round 3 starts 17 March.

Congratulations @map10k,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honoru!
@honoru will receive 3.77114738 TRDO & @map10k will get 2.51409825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加油!@honoru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JCAR 3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Congratulations @honoru, your post successfully recieved 3.77114738 TRDO from below listed TRENDO callers:

@map10k earned : 2.51409825 TRDO curation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70.48
ETH 2544.22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