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Alien Worlds 同時學習 WAX 區塊鏈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起初,我以為 Alien Worlds 是一套遊戲,但是實際情況更像一個抵押挖礦程式。玩家用貨幣 wax 買了工具 及 武器後,便可以投入至遊戲中挖礦遊戲貨幣 TLM 或者 更多的遊戲卡,每一張遊戲卡也是NFT,可以在交易平台上買賣。

現時 TLM 的價格相當高,故此,我也放棄了挖工具 (NFT),轉至以挖掘更多的TLM。
image.png

image.png

當換了一個新地型後,挖礦的金額提高了,現時大約每2小時可以獲得 1 WAX 等值的TLM。

我對 WAX 區塊鏈一點認識也沒有,經常賣出工具時,系統會提醒能量不足,昨天小智跟大家說「要買一點 RAM,並且抵壓至CPU 及 NET」,我因為沒玩 EOS,所以也不明白他們所說是甚麼意思,唯有跟著做。但是要買多少 及 抵壓多少才叫足夠???? 我真的不知道,故此暫且將手上挖掘出來的四百多個 TLM,轉為約28 WAX,有關網站: https://wax.bloks.io

image.png

小智說,有了CPU 及 NET 就會有能量挖寶了。

另外,現時手上的工具又升了值,已價值 230 WAX

image.png

我的感覺,這遊戲很值得買工具,而這些工具尤如 Steem 的SP,挖礦尤如寫文章生金一樣。

另外這週聽說會有好項目加入WAX 區塊鏈,所以現時 WAX 的價格持續上升中,看來,應該儲更多 WAX 及 Alien Worlds 工具。

Sort:  

拍拍

太厉害了,小白膜拜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295.64
ETH 3298.0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