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用來回饋大家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age.png

因為租 Hive Power 經常被退單,租 Steem Power 租金利息又過高 (25% 以上) ,思考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運用 SBI。藉著 SBI 的永久點贊來回饋支持「共融電視台」的博主朋友。

SBI 是一個永久點贊的項目,已經兩三年時間,暫時仍未跑路。

今天為了兩位預付一年支持共融電視台的朋友 小智 @wilhb81 及 點點夫婦 @mrspointm ,與及長期運用 Likecoin 支持我們的小桐 @bluepeach0545 ,每人也買了 100 SBI 作為支持。

SBI 是一個有趣項目,您不一定要每天發帖,一週一帖也可以,每週累積。他們的點贊系統會自然「每週結算」。只要這一年裡,仍繼續每週發帖便可以。

其實 SBI 在 Steem 及 Hive 也有,不過,我最後選了在 Steem,因為希望讓大家除了獲得點贊之餘,也可以多賺 trx (Tron 貨幣)。

Sort:  

@謝謝您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我現在也能經由patreon 來支持共融電視台了,好開心, 覺得比likecoin踏實 ^^)

 4 years ago (edited)

十分感謝您的Patreon支持

我一會兒為您再買120 SBI
SBI這項目不錯,永久點贊,一週內發帖一次也可以,不用天天寫帖這麼忘碌

@請不要客氣, 對那些特別需要的孩子, 我能做的太少, 除教學以外, 就是能支持靠的住的社企,讓這些孩子可以走的更遠........

還有, 再謝謝一次, 真是年尾了比較忙~~~~@_@

拍拍

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6
BTC 57142.47
ETH 2437.81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