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間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這一段時間,找回一些舊相片。實在嚇了一大跳,現時自己也覺得自己的位置很亂,但沒想過20年前的工作枱是如何可怖。

2002_GNCI.jpg

二十多年前,我是會計專業入職,當了六年多的會計,最後頂不住瑣碎工作及大大小小不同的帳單處理,而完完全全轉了行業。

之後,完完全全轉為遊戲行業,我在遊戲公司就職時,工作枱的情況與以往相差很遠很遠。縱使有不少文件在枱面上,但也不會像會計員時的可怖。

IMG_20140512_192642.jpg

在現時的辦公室裡,一如以往,我也是忠於 L 型枱的工作位設計,另外的特點是一大片對外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同事的情況。另外,還有兩張椅在旁邊,方便與同事小組會議傾談。太太說,我這樣的位置設計,很像一個醫生在看症。

現時與以往工作最大的分別,便是工作崗位改為在培訓場地及學校內的導師位置。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個崗位,一邊可以將自己所學與大家分享,另一邊又可以看到學員從不懂得到,到完成第一個作品,之後熟能生巧,並且越做越好,甚至超越我的情況。

不知為何,這樣會是最開心的感覺。

20180801.png

最後,這是一個簡單的培訓房間,是我們其中一個合作伙伴的電腦房,這一個房間簡簡單單,希望未來一兩年,可以在社企內建一個這樣的培訓室,而不用再與其他機構合作合辦。

Sort: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JCAR 4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onoru.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我目前的工作是就是我的睡房,捂脸

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71.28
ETH 2598.5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