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未來的動盪市況,今早定下一些長期持有的貨幣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未來幾年的幣市應該會相當動盪,是幣圈、項目方與監管機構的角色賽。在未來多變的環境下,我今早為未來一年定下目標,大部份資金專注在兩批貨幣。

第一類是區塊鏈社交平台 或 內容平台:

  1. Steem

  2. Torum

  3. LikeCoin

  4. Desmos

這幾項將會是我每日 / 每月 / 每年會累積下去的項目。

另一類的公鏈幣:

  1. ATOM

  2. CRO

  3. LUNA

我想了很久,到底會否加入 ETH,最後發覺自己「錢不夠」,不配不了這麼多項目。與及,若果我有 ETH 的話,就會忙著去參與不同的空投項目,將會花很多資源在 GAS FEE 上。

我知道最後有機會賺回來,不過,我仍是有虧的感覺。所以,決定專注在以上7個項目,再加一些穩定幣。

暫時先做這一個決定,以上各幣都是可以質押的貨幣,現時「風高浪急」,先放在DEFI 中收息,或許在兩三個月後,再做檢討及調整。

Sort:  

拍拍拍 !shop

你好鸭,米高!

@celeste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看来我要多很多币种。

其他人應該比我多...... 我只是專注於自己想參與的項目。

关键还是参与币种的数量,因此现在我主要集中在LEO / CUB

Desmos可以寫文了?

還未,另外,Desmos 未必是寫文,他們只是出鏈,不過估計也會有一些應用項目推出,像五年前的Steem 情況 (未有 Steemit 前)

但眼見熊近,都不知道買不買幣好

我昨晚看了章濤的一段Youtube,先與您分享,可能會無咁灰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