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BI 活動結算 - 5 SBI 活動開啟】您有那些虛擬貨幣? 我們是同道中人嗎?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edited)

【3 SBI 活動】收到很多人留言 (共有 18人),最高票數的三位及內容如下:

@circlebubble · 10 Votes
About steem, we did not come for chasing the word's price, but the word's value.

@zhangyan-123 · 9 Votes
steem上面朋友多,玩的乐呵呵,学到很多!

@white-bai · 9 Votes
吾于steem上下求索,笔耕不辍,终将成功!

巧克力 @circlebubble 的這一句,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各人可以獲得 1 SBI。不過其實其他人也寫得很好,其餘15人如下:

@alpha-omega · 8 Votes
交朋友,练写作,参加活动,快来一起steem!

@lovelingling · 8 Votes
兄弟,在Steem赚到钱没?额,我交到朋友了。

@inmylife · 7 Votes
坚持在Steem写作会获得回报,早晚的事。

@boylikegirl · 6 Votes
宝,今天上steem了吗?什么steem.让我欲罢不能的steem!

@zhongnanxiaoyu · 6 Votes
steem:结识一群有趣人,分享一些有趣事,

@lnakuma (63) · 4 Votes
十五个字描述STEEM,OK,请看下面:
无意中认识了你,之后天天有你陪伴。

@celeste413 · 4 Votes
有一种一见钟情叫遇见steem,超过三个月了,还没想过分手😏

@abundancelife · 4 Votes
Steem is a platform for writing, making friends, making money and having fun.

@jennychen · 3 Votes
no pain, no gain!

@dududu1314 · 3 Votes
认识steem,我从wherein开始。

@tina1219 · 3 Votes
Steem可以源于生活,也可以源于区块链,无限领域的内容平台,值得陪伴

@tashuiwuhen · 3 Votes
Steem:一个用写作来获取回报的社区

@sunai · 2 Votes
Steem,從三年前相識至今,早已成我摯愛

@haoeeicc · 1 Votes
steem:一生相随,伴你左右。

@xianlaiyiju · 1 Votes
始于无意,终于久长。

辦這一個活動,其實是有目的。

很多人來到Steem後,常覺得像「對空氣發文章」,到底有沒有人看呢?

原初的 Steem 上仍會有「微少點贊的結算」,但是在前一兩個硬叉版本裡,將獲得$0.02 以下的帖子結算(包括留言帖) 均不會作出結算,而會全數撥入Steem的獎金池中。 若果我的能量足夠,我也會在我的帖子下留言的朋友,點出 $0.02 以上價值的點贊。

但是新人的SP少,如何點贊也是顯示 $0.00,如此,新人便發覺自己的點贊沒有價值,慢慢地便越來越少「留言」點贊了。因為在留言點贊了,在留言帖結算時,留言的點贊不足 $0.02 的話,對方根本收不到錢。少了誘因也少了互動,從而慢慢地「留言」也越來越少。

就在那一個時候,村長 @ericet 提議製作 Shop 幣 (小賣部貨幣),雖然可以讓大家將 Shop 幣作為禮物,也可以在 Steem-Engine.net 上換回 Steem,並且在新手村內收集各人的美食,作為送禮物時的「小賣部快餐」。而小賣部本身也有一些SP,故此,又可以加入猜拳,讓新人有機會獲得額外點贊。

就是這樣,華人區有一段時間,雖然因著 Steem 的改版,而影響了新人的互動。但是在 Shop 幣的彌補,各人又開始在不同博主的帖下留言及送禮。Shop幣沒有甚麼價值,但卻有他的存在意義。在我心中,他是一種「良幣」。

很多人認為比特幣及以太幣是「良幣」,其他大部份的貨幣是「劣幣」,而Steem更是劣幣中的佼佼者,因為幣價只有高峰期的1-5%,並且趨勢上是會持續下跌。

有一天,我太太問我手上有甚麼虛礙貨幣,我打開App給他看,大概有二十多種,不過當中最喜歡的仍是Steem貨幣。

在我的經歷中,Steem是一個「良幣」,不過,這一個貨幣眨值得相當快。您不能只是「持有」,要不斷想方法去增值。而 Steem 的價值,就有如現時 Defi 模式下的 LP Token,若能好好發揮 LP Token,貨幣的數量將會在短時間內倍增。正如 Steem 的運作,只要持之以恆的創作,透過 Steem 上的不同代理項目,各人手持的 Steem 貨幣,一年後必定會增加一倍左右的數量。

您持有的貨幣中,最喜歡 (即是會長期持有),會是那些貨幣呢?

我持有二十多種虛礙貨幣,若果與我持有的貨幣相同,並且相同的數量比較多,說明我們是「同道中人」或「同病相憐」,取相近的5位朋友,我們一起分享樂趣,每人 1 SBI。

只需在留言區列出便可以 (上限 20 種貨幣)
(Steem-Engine 上的小幣就不計算了,因為實在太多了。)

截止日期 6月30日晚上11時59分

Sort:  
 3 years ago (edited)

米高大佬能透漏下拥有的虚拟货币吗?可以给新人指下路。
我接触币圈只有2个月,拥有的加密货币不多,目前有:SHIB, STEEM, TRX, BNB, USDT这些。

可以的,明天便會寫一寫..... 叫米高便可以 ^)^

有4個相同。

3位得獎者,金額已轉帳。

image.png

谢谢米高!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米高!

@white-b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目前手上有BTC、steem、trx、lat、OKT、还有一些空投未开放的币,比如:KAR、ACA等等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現時空投比較少了,兩三個月前真的好像天天都有社區空投,相當熱鬧。

有三個相同。

先謝謝米高的推崇,我提案的sologe

說說我目前手上貨幣有BTC、ETH、BNB、ADA、XVS、LIKE、steem、trx等,只要我覺得有價值的貨幣,我就會長期持有,但該賣的時候就會賣,其實我是在朋友推坑下,接觸到幣圈,一開始擁有的是LikeCoin,主流貨幣像是BTC是朋友推薦購買的,來到這裡是Matters上文章提及到的,這裡的生態有更多跟區塊鏈連結的部份,還在慢慢了解中,短短幾個月就覺得,難怪有人說幣圈幾個月等於人間數十年,不只是貨幣的漲跌幅度,還包括其中的亂象及風險真的多

我慢慢在Steem上,認識了幣圈中幾班人,有一班人天天炒股,在群中很活躍,不過,很快就會消失。
另一班人,好像有很多的資源,不斷加倉,不斷加倉,但是,有一天失望地提幣走人。
經歷了幾年,最後留下來的人,竟然是默默耕耘,每天賺著 0.1% 的撰文回報又或者挖礦回報的人。

能生存下來,才是贏家。

我初初加入幣圈時,發覺得多群都有極多的訊息,我起初以為是「好群」,慢慢發覺成了「嘈音」。很多時候,一些買賣的錯誤決定都是因為群中的不同訊息所致。之後,再去看 Steem 的區塊鏈文章,反而比較可取,或者Steem上的文章都是大家「冷靜」下來所撰寫,故此比較踏實,比較適合我。

有六個相同。

谢谢米高!因为来的时间短,所以手上的币不多,我目前有的币有steem,trx,usdt,peanut,shop。喜欢的币有bnb,btc,usdt,trx,peanut,steem,sbd等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看來, Steem 是您的區塊鏈貨幣入門,未來,您一定會越來越精采。

感谢米高鼓励!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若STEEM 與 SBD 視為一個項目計,七個相同。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呵呵,准备吨币吗?你问的问题,其实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知道的有,steem,trx,usdt,dog usd,peanut,BNB,shop,比特币,其他不认得,呵呵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嗯,明天開答案.
也讓大家知道一下。

有五個相同

我的币,steem相关 steem,sbd,pnut,trx,shop, heco相关 ht,lgc,mdx, 其他 eth,shib,hive,nano,bnb

LGC 真的要加把勁..... 不知團隊下一步會怎樣。

😂,太难了。感觉项目方也没想到这样的效果。

我也覺得項目方,現時有點尷尬,他們需要在Heco鏈找合作伙伴。

不過,我見負責人進了一些 Heco群,正在努力中。

有九個相同,您應該是最多了。

缘分,也都是跟着前辈们学习。😄

目前空仓状态吧,持有u比较多,等待机会再买入。最近也在学习、研究,看有机会的话想要投入什么币种比较适合。

现在小仓持有hive, zks, skl, math, suter, helmet, torn。最近也参与了Swarm公募,算轻仓吧。

还没卖之前会重仓eth和bnb。

然后还有一些空投币未解锁,所以也不知道市价如何,静静等待吧。

我也在慢慢將手上的貨幣轉為 USDT,看來也有一段很長的觀察期。現時我也有試新項目,便是越南的 Kardia 鏈。不過也是在了解之中。

若連同 STEEM,有四個相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282.12
ETH 2375.2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