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將 Steem 視為投資項目,可以好像基金一樣定投嗎?」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看到白白 @white-bai 的留言「可不可以相当于基金定投那样操作?」

令我回想初初加入 Steem 的時候,每月我定投一個金額至Steem 上,2018年當年也像現時的情況,剛剛牛市結束,Steem從最高位下跌了 75%;即是現時的 Steem,也是從牛市最高位下跌了 75%。在2018年3月底第一次購買Steem後,便每月也固定買入一些Steem直至當年的年底。

當時我每月的金額比較多,大約是5000港元 (大約是4300人民幣)。若現時回想,比較好的情況應該是每月100-200美元左右會比較好,並持續至現在。不用急於一時的「底抄」而大量入時,而應該是每月也平均購入一點。

當然,現時在區塊鏈貨幣的總額已比以往多。我沒有做抄買方式,而是全部貨幣都是以 Staking 方式進行,不論牛市或熊市,也是每天生出新的貨幣。正如 Steem 的帖子結算一樣。

另外,我套現時的密度也相當高,因為我想儲多一點美元穩定幣。故此現時幾乎將每天新生的貨幣都轉為美元穩定幣。就是這個情況,故此我知道現時每天大約會新生 100-200美元的區塊鏈貨幣。

這些新產出的貨幣,同樣也是以Staking (鎖倉挖礦) 形式操作。盡量使自己手上的貨幣越來越多,始終我全部的區塊鏈貨幣都不是急用,所以就可以不斷「天天定投,天天儲蓄」。

有人會將區塊鏈項目尤如股票一樣,高賣低買;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反而喜歡Skating 的錢生錢方法。而區塊鏈領域上,有很多好像 Steem 一樣可以天天生錢的途徑,只要善加利用,每年必定可以很穩定地有100%的增長。不過,就要天天寫一寫文章,與及在Staking 上搬一搬磚了。

Sort:  

米高厉害,Staking方式指的是Proof of Stake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感谢您的回答。Staking具体的意思是什么?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拍拍

!shop

你好鸭,米高!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25.78
ETH 2417.09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