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 - 專心做好貨幣的增長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相信大家都覺得已步入熊市,也不會想著已是熊市底部,未來將會再進入牛市吧。

若果真的進入熊市,那麼要做甚麼呢?

我在幣圈時間不長,只有三年的時間,並且不是炒幣,而是大部份時間待在 Steem 之中。不過,卻在過程中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1. 不能長期過於留戀於一個貨幣
    我也喜愛Steem,但這一個項目其實是自己的「釣魚工具」,最後獲得的貨幣才是「魚獲」。過於手持著 Steem,在高位不賣,在低位不放,最後會錯過很多套現機會,自己也會後悔。每週 / 每月將一部份的Steem 套一套現,換為美元穩定幣或btc / eth也不為過。

因為,按著這幾年的趨勢,Steem 的價格與 BTC / ETH 越走越遠,在尋求Steem貨幣量增長時,也不要錯過轉為 BTC / ETH 的最佳時間。

若找不到最佳時間,那麼就用平均法,每週變賣一點點。

  1. 想盡方法讓手持的區塊鏈貨幣數量增加
    Steem是一個可以用「金錢生金錢」的項目,只要鎖著 Steem 成為 SP 便可以持續再產生新的 Steem 出來。試試尋找整個世界上類似的項目。我在上一個熊市場,便是藉著於專於一些好像 Steem 一類的項目,累積了十倍的區塊鏈貨幣。

我相信,只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牛熊市分界時間,未來兩三年貨幣量也會有十倍的增長。

  1. 專注項目
    我現時手上主要是幾個項目:
    a. STEEM / HIVE / MATTERS X LIKECOIN - 內容創作平台
    b. WAX - 區塊鏈數碼娛樂 (遊戲 / NFT)
    c. KARDIA (KAI) - 越南區塊鏈項目,主要也是因為一套區塊鏈遊戲DPET
    d. Legent NFT - HECO鏈上的區塊鏈遊戲項目

除了Steem 之外,其他三項都是區塊鏈遊戲項目,因為我相信,只要專注於一些遊戲項目,手上的遊戲貨幣就會多至「用不完」的情況。過程中,其實我玩遊戲的部份並不多,而是專注於營運當中的三類遊戲貨幣。

希望一年後,三個項目都仍然存在,並且有相當可觀的增長。

熊市來到,若這些區塊鏈貨幣並不是急用的錢,那麼就全力專注於讓這些項目的貨幣增長,不用理會貨幣的價格。

如此,睡覺時,將會睡得安心安樂。

Sort:  

拍拍
!shop

你好鸭,米高!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5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安心睡觉比较重要!!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米高!
@zhangyan-12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5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好像放长线钓大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25.38
ETH 2645.15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