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貨幣的出入金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區塊鏈貨幣最難的部份就是出入金,即是用法定貨幣存錢至區塊鏈戶口,與及提款為現金。

過去我對這一部份沒有太多憂慮,因為有人幫助我去做。現時想自己試一試,卻發覺原來不是太困難,但又不算容易。

現時銀行的體制內,其實不太支持區塊鏈的交易,很多時候都是會被凍結戶口的情況,可是又不能不存款在戶口內,以備有用戶要做交易。

我到現在也不太想得通,為甚麼這一批做C2C個人交易的人,可以如此順利。我收到他們的銀行存款時,他們都是從一些主流銀行,例如匯豐及中國銀行等轉至我的戶口。這些主流戶口不會封阻他們嗎?

我只是其中一個用戶,金額真的不多,但這一批出入金的兌換人員,每天隨時數十萬至百萬以上的交易量。真的有這麼大的信心去做兌換所,而不怕被凍結戶口?

image.png

Sort:  

太有钱了,太有勇气了,牛

是啊,實在太有勇氣....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太牛了 这么大的交易量 拍拍 !shop

是啊,一個月的交易量,就算用最低的金額也有六百萬港幣的交易量。
他們可以吃當中的 1.5% 左右,即是只需要用「現金換美金 USDT」,一個月就已經最少 10萬港元的收入。

你好鸭,米高!

@celeste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 years ago (edited)

以后要找大佬出金了。这些人或许是以公司名义或者别的什么生意做掩盖吧。比如以前听说开洗衣店洗黑钱的。

可以啊,我可以幫您賣完,存入您的信用卡戶口。

不過,我現時要開一個新的銀行戶口做區塊鏈貨幣的事項,因為我使用的是匯豐銀行,最近他們查區塊鏈交易,查得很嚴格。

大家建議是 Citi Plu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02.42
ETH 2727.5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