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u 每天收入也不錯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使用了Tipu一段時間,可能大家沒有發覺,現時只餘下 33位 Tipu 審查人員:

https://tipu.online/curators

我所認識的審查人員,除我以外只餘下三人: 拉仔 @davidke20 亦亦 @also.einstein 點點夫人 @mrspointm

可能人數比以前少,所以當分配 Tipu 的每天獎金時,也比以前多。看內裡的簡介,每天會撥10 Steem出來分給各位審查人員,這幾天我都能獲得 1 Steem 左右的獎金.

image.png

以前以為只是賺「自我」Tipu 點贊,現時才知原來也有這一個大獎勵。

Tipu 這一個審查制度實在相當好,世界上的聰明人很多,能善用眾人力量的聰明人,不單有智慧,還要有領袖一樣的才能。

厲害!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onoru.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只有33人了,我都没注意。啪啪啪啪啪

请问现在还能申请审查员吗?活跃多长时间可以保住资格?

現時不知如何申請了.....
現時只知不活躍七天,便立即取消資格.

 4 years ago 

本来我都以为我没有审查了 前段时间去看发现自己还在名单内 还是挺好的

現時,若有七天沒使用,便立即取消資格。
最少也一天支持一人,這樣會較為理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521.00
ETH 2488.65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