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学画】#017 STEEM币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steem.jpeg

很多天没画画了,这幅画也是昨天画的。原本是画了个正面,而且还是画得比较圆,要想画出立体感来就只能用仰拍来实现了,呵呵,这也亏我想得出来!😂😂

昨天心情不太好,想用画画来平静一下,也不知怎地就画了一个币出来,开头用铅笔的,后来用炭笔再画时却发觉很难画上去,就好像珠笔在油纸上写字一样,会断断续续不上色。

steem2.jpeg

当时就发信息问了一下瓜瓜他用炭笔画画时会不出现这种情况,瓜瓜说他一直都是用铅笔起早画的轮廓,没出现过这种情况。阿。。。瓜瓜就是画人像大师@aellly ,我平时都是称瓜叔做瓜瓜的😂,太没大没小了😂😂

后来瓜叔想起来说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是铅笔大面积画过时炭笔会很难再画上去的,而现在用铅笔起早画得很软所以没出现过这情况了。

搞了一轮原来是我不会用炭笔,之前我还以为我买了个假炭笔呢😂😂😂,想起来就好笑。

Sort:  

铅笔那个铅涂多了是会比较滑腻,再上炭笔就会难画。炭铅结合的话理论上是要分区,它们两种材质不太相融
我只懂理论~

哦,原来是这样呀,谢谢温妮^^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加油,你会越画越好的

拍拍拍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加油,你会越画越好的

拍拍拍

按赞 😄。我也比较喜欢画画😊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813.23
ETH 3435.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