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懷舊遊戲【生化危機3 】(PlayStation 1版本)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Resident_Evil_3_Nemesis_Boxart.jpg
图片来自維基百科

20年前的某一天,有一次同学拿他的PlayStation 一代游戏主机来我家和我一起玩游戏,而拿了一大堆PS游戏碟来,而其中玩得最多的就是生化危機3了,其次就是赛车游戏了。

同学的PS游戏机那时候放在我家很多天,我有一次在晚上玩生化危機3,可能是夜深人静的关系,那时觉得很恐怖,特别是在打开一道门时突然迎面扑来一个丧尽或者丧尽狗,吓出一身冷汗来。。。

生化危机3.jpg
图片来自picuki,我记得当年还买了一本封面一样的游戏杂志

我还记得当时去书店买了一本游戏杂志来看,里面有生化危機3的攻略看,杂志的封面就是生化危機3的女主角,好像叫吉儿,真搞不懂女主角去那么丧尽的地方还穿那么性感干什么?XD

讲起我的怀旧游戏其实还有好多,不过有很多已经有人写了,刚刚想起PS1时代的生化危機3就拿来分享一吓,这个游戏我想很多人都玩过,后来还出了电脑版,听说今年还出了重制版,有时间的话也去玩玩看 ^.^

Sort:  

Support your sports post (by SPORTS Token and MARLIANS Token)
!shop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hertz300!
@xiaoq.sport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71.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本来不打游戏,所以恭喜获奖

拍拍拍

谢阿兰
!shop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阿兰!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ld Pot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手👏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三妞!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哇!你的文章收益可真高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都吓了一跳,哈哈
多谢黄兄支持😊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拍拍~

hertz300,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29.41%点赞~
@tipu curate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hertz300!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813.23
ETH 3435.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