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decentraland的公众发布会议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meeting1.png

大家好,昨天decentraland举办了一个长达3天的公众发布会议,就好象平时那些区块链的发布会一样,有各种各样公司的大老在展示自己的产品,以前是现实生活亲自驾车去,现在已经不用了,就直接打开游览器就行了,也不用下载和安装任何东西,一下就到了,先说说感受,因为最近疫情爆发,我已经很多天都在家工作了,所以经常用那个skype或者是microsoft team来开会,大家也都习惯了,所以这个发布会也算比较习惯了,只是可以控制里面的小人物跑来跑去,甚至可以直接站在台上捣乱

meeting2.png

不过由于不用下载和安装任何东西,所以画面非常粗糙,而且也没有声音,所以就在四处的墙壁上叫大家加入一个discord channel才可以听到大家的对话,时间表也放在墙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有兴趣的主题去听,

meeting3.png

台上的演讲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放图给大家讲解他们的项目

后来我叫了两个朋友进去走走,他们进去后却看不到任何人,只看到自己,所以现在这decentraland的bug还是很多的,希望可以快快修好,里面也有相当多的其他问题,就不一一举列了,我希望未来画面可以更好,服务器也不要那么少而导致有延迟的问题等,那么未来可以吸引数百万人来做项目还是不错的

谢谢阅读

Sort:  
 4 years ago 

想要问看你的意见-你个人觉得Dland的日后发展如何?

 4 years ago 

对区块链游戏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不过decentraland太贵了,所以我买不下手,去买sandbox的地了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97.39
ETH 2637.5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