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a实在太难挖了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dena1.png

大家好,本来idena的设计是让挖矿的人越挖越多,比如开着电脑能挖,考试及格可以挖,出考题可以挖,下线考试及格你也可以挖,如果一切顺利,你的下线应该是越来越多,你也越赚越多

可是大量的技术问题影响到挖矿的用户一直上不去,请看上面这张图,昨天的idena考试,我有4个下线竟然都失败了,所以我就错过了600dna(大概60美金)的回报

这些下线都是我的朋友包括我的老婆,都是辛辛苦苦教他们如何下载,如何安装,如何考试,如果他们考的过,我也能赚,而且能够越赚越多,可是他们都考不过,而且并不是他们的错

昨天一个小时前,突然idena断线,所以当全部人上网查看时才发现需要同步,而且同步需要大概40分钟,考试是9点半,而正常来讲9点半考试,9点才上线是很正常,可是却发现来不及同步,就错过了考试,而我正好是1个小时前查看所以来得及同步,可是我老婆的户口却在9点半的时候考题出不来,有bug,所以也同步不到失败了

之前idena常出现的问题包括,
1。临近考试时突然更新node,好多人来不及更新同步
2。临近考试时断线,好多人来不及更新同步
3。考试时考题出不来,考不到
4。考完后,由于idena拥堵,大部分人的考卷延迟confirm,导致被认定为考试迟到,所以失败
5。你出的考题被举报,这一轮赚的全部归0

而且最恐怖的是,如果错过了考试,所有stake住的dna coin被没收,所有失败的人需要去讨过invitation code,

invitation code又是非常的稀少,因为只有3次及格的人才有2个invitation code,而3次及格的人又特别少因为上面的这些问题,

虽然这个接近0成本的挖矿每个月可以赚几百块,可是问题多而导致了人数一直维持在一千多人上不去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挖的,毕竟我养了几个服务器,需要多点收入来养他们,希望idena可以尽快修好那些问题

谢谢阅读

Sort:  

的确太难了。测试3次,故障2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394.28
ETH 3309.98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