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一餐/My Favorite Meal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age Source: zcool)

说到最爱的一餐,脑海里就跳出扁肉和拌面

老家是福建福州,扁肉和拌面是地方小吃

小时候每到周末,我妈就会给我2块钱,让我自己出门吃早餐,而我每周必吃的早餐就是扁肉和拌面

扁肉和馄饨类似,但是区别是,扁肉的皮很薄并且肉不多

拌面无非就是面条,酱油,葱花,花生酱。做法简单,但是味道每家店铺都有不同

出国后,念念不忘扁肉和拌面。每次去纽约唐人街,都会去一家福州沙县小吃的店铺吃上一顿扁肉和拌面

就算回国,去过不少城市,每到一个城市,出门吃饭的时候都会看看有没有沙县小吃

截止到目前,吃过上海,温州,杭州,广州,海南,北京等地的,除了福州的,就属一次在杭州的沙县小吃店铺做的最有童年时候的味道,以至于在杭州的一周,天天吃那家的扁肉和拌面

怀念那个味道,更怀念童年时候的时光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ericet.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你好鸭,村长!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JCAR 4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very good food 啪啪啪

这也让我想起了我在马来西亚做的意大利面了

拍拍拍

我以前用意大利面做过拌面,意大利面条和拌面的面条,口感还是不同的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100 Days of Steem Weekly Writing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Thank you

我喜欢吃福州鱼丸... 沙县扁食和拌面都好吃。

我也喜欢吃,还有锅边,一个三角的饼,好久没吃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02.59
ETH 2654.8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