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的野狼Disco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最早听到这首野狼Disco是在看中国有嘻哈的节目,宝石作为投票回来的选手唱了这首歌

第一次听这首歌,浓浓的东北口音的广东话,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真的很洗脑

之后这首歌就爆火了,到哪都能听到这首歌

昨天带勇敢出门,车上刚好随机放了这首歌

今天勇敢突然用他口音十足的广东话蹦出一句,”心里的花“ I like this song!

一开始听到这句我挺困惑的,勇敢这是不是在骂我?因为他讲的”心里的花“,和福州话的“爹地神经”很像

经过反复确认,勇敢还是个好孩子,的确讲的是“心里的花”

就是一下午重复这句歌词,他老爹我真的被他快搞神经了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村长!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瘋傳的原因,最主要是填了不合音的粵語字在一首歌內。
而最可怖是.... 懂廣東話的歌手卻仍跟著唱,而沒有去糾正回正式的粵語文字及音調。

我原初以為這歌的爆紅,是因為言論及網絡爭論去推動的一首歌曲。

但當聽到勇敢竟然說出這一句話,才知道這首歌是真正的洗腦歌。

心里的花那句听起来蛮怪的,听起来像广东话又不像广东话

與廣東人所唱所講,完全是兩回事。

啪啪啪

哈哈哈!这是一首带嘻哈和rap的粤语歌挺有趣的!勇敢真聪明一下就学会了! 是不是惊艳到村长了🤭

是的,因为他的普通话基本不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862.35
ETH 3444.2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