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装修的租客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之前在Virginia工作的时候,以为要长留在那边,所以在工作的附近买了一套Condo,没想到就住了半年左右,就需要回新泽西

不想把房子卖了,因为那是我和老婆的第一套房子,门牌还是14520

加上房子的配套比较齐全,小区有保安,娱乐中心,游泳池, 草坪还不需要自己打理,步行就可以到餐馆,超市,娱乐中心。

还有的是,离马里兰州10几分钟,华盛顿也十几分钟的车程,假期去别的州逛逛也挺方便的

介于这么多优点,所以没打算把房子卖了,就一直交给中介出租

也见识过各种各样的租客,有难搞的,欠着房租赖着不走的

也有好搞的,比如今年搬来一个会装修的租客

看到公寓里面的墙壁油漆有点旧,提议说自己是做装修的,只要出点材料费,他出人力帮我帮墙壁重新油漆一遍。我看价格不贵,就让他做了

今天发我邮件,问我需不需要把地毯换成木地板,我出材料的费用,他出人工

我看了一下他给我的价格,知道价格是很优惠,580 sq ft 大概1800

而之前,我就弄厨房一小块的地板,就被别人收了1200

让我选择木地板的颜色,最后选择了这个颜色的:

image.png

虽然弄好了也不是我住,但是有人帮忙装修而且价格优惠还是挺不错的

Sort:  

遇到了好租客,拍拍

是的,希望租久点

好漂亮哦。。。

图片只是地板的效果图

这么lucky,现在租客付房租已不错了。还好我现在的租客是我所有租客最好的一家。

是的,也碰到过不付房租赖着不走,最后找律师写驱逐信才敢走

✨14520 好有寓意的门牌号啊村长!
这租客好,学以致用了!也是遇到了村长这样的好房东👏

萍萍看懂了门牌号的意思了

这个租客租个房子还能赚点钱
!shop

没有赚钱,没有人工,材料是我买的

你好鸭,村长!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希望一直租给他✌️租到他自己买屋✌️

嗯,好租客不好找

这房子房国内老值钱了

国外房子便宜,就是养房子贵

总的下来,还是国内的贵点的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2.47
ETH 2665.1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