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买新车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这几天车子的问题多多。先是车上的TMPS的灯亮了,查了一下手册,是轮胎气压感应系统坏了。轮胎的气压感应系统的电池寿命在8-10年左右,而我的车买了快10年了,该是换轮胎感应系统的时候了

刚准备去维修店维修,汽车的引擎又发出奇怪的声音。每当我踩油门的时候,那个声音特别明显

维修店检查后说引擎的皮带旧了,需要更换,换的价格是600刀

TPMS更贵,由于轮胎有4个感应系统,所以都换掉需要1000刀

由于零件需要预订,所以先交了定金等到货后更换

开回家没几天,又有新问题了。这次是电池灯亮了。看了手册,是说alternator坏了,导致电池充不进去电

这个问题比较严重,因为如果电池充不进电,电池用完车就会抛锚在路上

记得alternator没换多久,所以去之前给我换alternator的地方看看是否还在保修期间

维修的地方查出是alternator的问题,同样免费给我换个新的。倒是省了一笔费用

自从车开到10万miles以后,问题多多。维修的费用越来越多,所以打算买辆新车

目前考虑2种选项,一种是买新车,另外一种是lease新车

买新车车完全属于买家,但是lease新车车属于车行,自己只是租

lease新车的好处是,车有问题可以换辆新的。3年合约到期后,又可以换辆新的开

但是坏处是,每月月供基本和贷款买新车差不多,最后车还不属于你

目前还在纠结哪个选项和哪辆车

Sort:  

我家全部买Honda车,很耐用。我在2004年买的Honda Pilots ,175K,邝先生还在开着上班. 不用怎么大修,很实用。我还是开着Honda厂出的MDX,很耐用,我想肯定又可以开它个十几年。

我的车在在家上班前也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但是在家上班这1年多,车开的次数少了,问题就多了
由于车不经常开,电池坏了,车行修之后问题开始出现,感觉是被车行给修坏的

不修坏一下他们就没生意做了,哈哈

买车的话,最后旧车应该也卖不了多少钱吧!就算车是你的,价值不知道够不够修车的费用呢?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的,花在修车上都好几千了。就算把车卖了,也估计值不了多少钱

你好鸭,村长!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一辆车开10年,村长也是节俭之人。国内很多人5~6年就换新车 !shop

那是我大学毕业那年买的车,没有啥大问题就一直开着

你好鸭,村长!

@alpha-omeg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2.02
ETH 2699.3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