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办公室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最近一个多月都在家上班,所以每天勇敢都陪伴在左右

可能看多了我办公的样子,所以他也开始模仿我

每天我开始办公后,勇敢会找来一个路由器,一个键盘和一个椅子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办公

847E7B34-5A88-48CE-ACEC-0EB3F308C0E3.jpeg

除了和我一起办公外,勇敢还会每个小时来打搅我一下,叫我Look outside(休息眼睛👀)

时不时还会给我送来水果,可乐

早饭和午饭时还会过来提醒吃饭

简直成了生活小秘书

以至于四月份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收获了10磅肥肉

如果居家令持续到年底,那我估计连家门都挤不出去了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ericet.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JCAR 5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행복한 5월 되세요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ericet!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可爱的小家伙

谢谢

哈哈... 勇敢学习村长好榜样!👍
还好吃好喝照顾爸爸👍
村长心宽体健💪😁

谢谢

 4 years ago 

哈哈,提前体验上班

学都不上了,只能上班了

 4 years ago 

漂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