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度假模式

in STEEM CN/中文9 months ago

今天公司年底聚餐,老板宣布明天开始放假到明年1月3日,并且由于今年公司业绩不错,额外给了1周工资的奖励,加上之前宣布的2周工资奖励,就是额外3周工资的奖励

本来明天还要上半天的,突然宣布明天也放假,打乱了节奏,想着明天还有半天,所以有部分工作没来得及收尾

聚餐结束回到家后,登陆电脑把收尾工作完成了,现在可以开启度假模式了,计划一下去哪里度过10几天的假期

今年撸毛也撸够了,也是时候开始休息,明年再继续

Sort:  

好公司啊,我希望我明年也能找个好公司

祝愿你找到一个好公司

好公司啊

还好 比不上大公司 但是假期还是给的多的

羡慕村长撸毛,这段时间我感觉铭文撸了个寂寞

看到新项目就要第一时间冲,就算10次中一次,也不亏本

至理名言,谨记谨记

我也是程序员,请问一下还能玩吗

村长,圣诞快乐!假期愉快!

Posted using SteemPro Mobile

谢谢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谢谢 圣诞快乐

反正,实业是没救了

我公司做实业的,疫情的时候影响了一下,疫情后恢复过来了,就是顾客从之前线下多到现在线上的多

今年撸毛也撸够了

老板发财

真好,好好休息,来年再战

嗯,年底了,大家也应该休息一下了

聖誕快樂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72.21
ETH 2389.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