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第十二天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月子里的第二个星期天。。。还要过多两个星期天。。。不知道会不会再被延长呢。。。

今天我老公收到信息说靠近我们家的一个公寓有人被确诊了。担心啊。。。

担心是担心。。。但日子还是一样得过。。。一直让女儿们洗手,打扫,消毒咯。。。

293932397_GsG80h3cTk-N2rA3YY5S5Q_U5s_en_US_ffffffff_watermark_share.png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项,顺便提醒家里有两辆车的朋友。记得要开车让引擎走一走,充充电。。。不然出月子时,车的电池恐怕会没电咯。。。

好啦。。。就酱吧。。。明天见吧。。。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Eliza!

@bossk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愿一切安好 !shop

你好鸭,Eliza!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好的保重5⃣👏

Just stay at home and dont go out if unnecessarily. If go out, try avoid crowded place. Be safe..

 4 years ago 

哇塞,你的那个区域也有人中了,必须要小心啊!

拍拍~

小心啊
啪啪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949.50
ETH 3803.71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