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北旅游,零下40度需要准备哪些装备?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本人是南方人,特别怕冷。因为老家很少下雪,所以去东北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在东三省玩了一圈以后,我总结了一些不足,升级出来的穿衣经验!这些经验在极地严寒地区【例如芬兰冰岛什么的】都通用哦~
#上衣方面
我觉得真正起到保暖作用的是贴身发热衣和贴身棉服。个人感觉穿毛衣没啥用,因为会漏风!如果怕冷,可以在棉服里面加一层毛衣,X但不能只穿毛衣不穿棉服或贴身羽绒服!如果还是不够暖,可以再贴几个暖宝宝,绝对够了。
!!冲锋衣也是关键,保暖的核心是内部发热保持热量不出去,然后让外面的风进不来。所以单方面叠毛衣或棉衣也没用,必须至少穿层防风的!我自己带了两件冲锋衣,换着穿
外套方面,相信每个女生都想要拍美美的照片。个人觉得穿个毛绒绒的大衣很出片!当然,羽绒服也可以。大衣一定要长长的,这样也能为腿抵抗一部分寒冷鼻。因为里面穿得多,大衣建议买大码宽松版,不然包得太紧不好看。
#下装方面
作为南方人,我觉得必须把祖传的棉毛裤带上。外面再套一层棉裤+滑雪裤防水的裤子很关键!雪很厚,如果裤子湿了会很冷。
#其他装备方面,围巾帽子耳罩三件套就不必多说了,怕冷的姐妹们答应我,人手一件好吗!
鞋子方面我带了双运动鞋,虽然防水但亲测没啥用,雪会从脚脖子渗透进去![一定要穿长筒且防水的靴子!!)]除了行动有点不便,裤子容易塞不进去。普通防水靴如踢不烂,虽然防水但不保暖,记得穿两双袜子!我穿了两双袜子也还是很冷。这个时候不得不说我发现的神器足部暖宝宝,当地户外店也都有卖!简寒气真的会从脚底渗透上来,玩狗拉雪橇或者驯鹿雪橇站一两个小时脚都冻麻木了!
!!手套我带了五指手套感觉没啥用,手指头还是冻僵没知觉,建议大家都买全包的那种!!四个手指抱住大拇指单独的那种,然后也有手部发热贴可以贴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876.72
ETH 3191.7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