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Steemit加入波场TRON生态之我见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我是慧眼识君,我加入steemit大家庭的时间是2017年的七月,有图为证。
image.png

因为个人比较不善表达,其实主要因为懒,所以目前我还在46级,post的数量也仅仅是243而已。由于steemit被墙之后,更是来写写文章的时间不多,但一直没有忘记各位小伙伴们,经常去微信群里看小伙伴们的“阔论”。

加入steemit之后,我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为了一片文章,我也算得上“搜肠刮肚”了,看到发表后的文章得到大佬的点赞,我能高兴半天,没有大佬来点赞,我会去和小伙伴们交流,争取被发现。曾经见证过steem币到达几十元人民币一枚,当时steemit群里热火朝天,一片锣鼓喧天繁荣景象,后来steem进入了寒冬,大家“抱团取暖”,过上了冬天的日子。

时间跳到2020年的春天,耳闻steemit被孙老板投资,瞬间觉得我们前景广阔了,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希望孙老板能带着我们大家继续前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后来又大佬在群里透露,孙老板会把波场TRON生态带来,我们写文章会获得TRX奖励,听到这个消息就有点小激动并默默期待着波场TRON生态的到来。

果然,前几天村长 @ericet说,登录steemitwallet,就可以自动创建波场钱包,高高兴兴的区创建了,但由于新手搞不明白,没有保存秘钥,群里也有其他人犯了同样错误,只能再刷新重建,好在这次保存完好。这个是秘钥,谁也不能告诉的哦。

image.png

我相信,steemit 的生态与波场TRON生态,会越来越好,互赢互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