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我是cloudblade,
我加入Steem区块链,大约1年7个月了吧!
我希望Steem区块链链的未来能够长长久久,越来越好,
就如同这张照片,
路越来越宽大和越来宽长...

希望Steem区块链,能够再度进入前二十大...
之所以选择Steem区块链,是因为它是区块链,听说会永久存在,当然,我有点怀疑,我不懂得区块链的技术,那是听说的...
加入Steem区块链,也是朋友介绍了,因为朋友说这个区块链是搏客媒体的元老...我不清楚,这都是听朋友说的...。

我在Steem区块链链上,
所做的事情,
大都与游戏和运动以及美食相关的居多...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文章,
那些杂七杂八的文章就比较杂乱了,经常是遇到了什么事,就写上来了,所以有点像是七嘴八舌...

此外,我时常参加这2个社区的活动
WORLD OF XPILAR
Freewriters

@xpilar 的活动是每隔几天会画一张图,大家按照她的图,写出1篇文章。

Freewriters社区,
主要是参加@mariannewest的活动,
她每天会出一个主题,按照她的主题,写出一篇文章。

我玩的游戏都是Steem区块链链的游戏,
例如
https://steemmonsters.com
https://www.holybread.io
https://drugwars.io

上面這3款是比較時常玩的遊戲
所以發表的文章以這3款的居多
其他的遊戲
比如
steemknights.com
就很少玩了
似乎只表过1篇与之相关的文章

steemmonsters 是款比较有前途的游戏,
解每日任务可以免费的宝箱,
可能获得卡片.
每季节(好像12天)又可以奖励的宝箱.
不过,
卡片的价值都是在跌的,
所以用不到的卡片,
建议早点卖掉.

holybread 是款比较简单的游戏,
每日花几分钟就可以了,
每日任务可获得3个免费的面包.

drugwars 的收益不高,
且容易被打,
被抢走资源和砂掉屯兵.
要有好的收益,
难度很高,
这款随便玩玩就好.

我每天都会运动,
运动是我的嗜好也是为了自己的健康,
不过,
我不见得每天都会发布我的运动,
有时候常常隔了好几天才发布,
我是看心情在写的...

美食类的文章也是我常发布的类别,
和运动类的文章相同,
也是看心情在写的...

游戏类的文章就比较特殊了,
是我在玩游戏的时候,
想把游戏实的想法或抱怨给写出来,
所写的,
所以游戏类的文章都是在游戏时所写的。

我邀请朋友们
@ying82 @windowglass @wilhb81
@honoru @abcallen @elizacheng @xiaoshancun
@annepink @yanhan @ericet @hertz300 @ahua
@davidke20 @lnakuma @lovequeen @angelina6688
@xyzashu @aellly @sunai @gertu
還有許許多多的其他的朋友...

参与挑战,让我们把这个挑战变成全世界的庆祝。

使用标签 #yourself #twoyears-teamcn and #fouryears-steem.

活动连结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我们邀请你们在STEEM CN社区发帖 (https://steemit.com/trending/hive-180932)

中文社区举办方:@team-cn

Sort:  

You have used the Hashtag #[CC] and can now reward 5139.4 comments under your post with one CC.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mentcoin-Project can be found on this account.
You can easily add an upvote to this post to support the project.
Thanks for using it.

Happy comments.
Your CC-Team:
@kristall97 ([Code-Designer])
@alucian ([Project-Designer])

棒棒哒👍5⃣👏
等我想好了就来参加挑战💪
@tipu curate
!shop

 4 years ago (edited)

5👏
!trdo !shop !COFFEEA

Hi~ cloudblade!
@annepink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5.173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都是老人了:)5👏

5👏

 4 years ago 

早/拍手了

拍拍拍拍拍

1年7个月啦……
拍……!
!shop

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01.87
ETH 2615.39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