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牆壁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age.png

研磨墙壁

家里的墙壁
表面浮出了许多的白色的粉末
之前我是用厨具清洁的铁刷球把它们给刷掉的
结果
表面坑洞很大,不是很理想
然后在用油漆的白土
先批土
再刷上水泥漆

这一次
我听朋友的建议
改用砂轮来研磨墙壁
朋友说油漆工都是用砂纸或砂轮的.

人工研磨的话,油漆工是用砂纸 ,
机器研磨的话,油漆工是用砂轮 ,
这种砂轮是砂轮机在用的,
我是拿来用手施工的.

朋友说人工研磨的话
用砂轮也可以
耗损会比砂纸还要低
但墙面会比较不光滑
因为砂纸研磨的面会比较细
砂轮研磨的面会比较粗

最后我采用了砂轮
因为我打算研磨之后
刷上渗透型防水剂
再批土
再刷上水泥漆

Sort:  

拍拍

 4 years ago 

拍拍拍

拍拍 !shop

拍拍拍拍 !shop

你好鸭,winniex!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winniex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小凌儿来啦,啪啪啪

拍拍拍

!shop
$trdo

!shop

你好鸭,eii!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