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之殃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池鱼之殃

家里有只鱼缸,里面养着一些观赏鱼,刹是好看!

有一日,我发现鱼缸内的鱼变少了,原来是小孙子伸手进去玩弄,结果死掉了不少。

那一天,小孙女跑来找我投诉,说鱼是哥哥弄死的,为什么要扣她的零花钱,要我主持公道。

我跑去找媳妇说理,结果被打脸,叫我别管。

我只好安慰小孙女,看开点 ~~~~

Sort:  

!shop

你好鸭,eii!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shop

 3 years ago 

拍拍

拍拍

👏🏻

你好鸭,cloudblade!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ei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拍拍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