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农场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我家农场

昨天被朋友邀请,玩了一款游戏.

看到牛蛮漂亮的,跑去加入了.

我家农场,使用脸书来登入.

只有英语模式.
所以我是乱点的,
看图在猜他是什意思.

点错就算了, 乱玩得而已,
昨天还不小心开了船跑去别人家,
结果不知道怎回家,
今天乱点,
终于回家了.

Sort:  

哈哈,牛真是很漂亮呀

拍拍

!shop

拍拍拍拍 !shop

你好鸭,三妞!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hop

你好鸭,eii!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ei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

拍拍拍 !shop

你好鸭,lnakuma!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果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597.74
ETH 2476.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