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快跑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熊孩子快跑

熊孩子因为家里不给零用金
看到外面的马路上有着非常多的金条和金币
兴冲冲的出门了
一路向前跑
遇到障碍物
可以往上跳或者往下滑垒
若是不小心撞到障碍物的话
会失血
可以失血4次
当失血4次之后
就结束了
随着关卡的进行
后面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路上也有一些物品可以捡拾
比如暂时无敌的防护金刚圈

Sort:  

👏🏻

!shop

你好鸭,eii!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ei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拍拍

拍拍拍拍拍

 3 years ago 

拍拍

 3 years ago 

真的是熊孩子游戏 :D

拍拍

拍 !shop

你好鸭,winniex!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拍拍 !sh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