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是女生很想让男朋友知道的?

1 不知道你谈恋爱干啥,不想聊天不想打电话,那你单身不好吗?跟游戏过不香吗?我们女生跟你谈恋爱不图你钱,当然长得帅身体好这更加没有了,你连时间也没有,还一副挑剔女生不懂事的样子,不觉得自私吗?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享受了权利就必须履行相应的义务,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情侣之间打电话发信息每日沟通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连沟通的时间都没有,趁早别耽误女生了好嘛。

  2 “我不知道你为啥生气”这句话真的很欠揍,还不是因为你,还能因为啥,平时一个活蹦乱跳,每天满满正能量的女孩子到你这里梨花带雨的你说能是因为啥呢。下次可以换个表达:我这个人比较笨,不知道哪里说的不对了,可以跟我说吗?我们女生会非常感激你的。

 3 当我表达我想让你教我某样东西的 时候我不是真的想学习那样东西,我只是想了解你,想了解你喜欢的东西,想跟你有更多共同话题,想跟你有更多的互动而已,请不要甩个网址或者告诉我这还用教吗?很伤人的好嘛?


     4我知道男生在表达能力方面欠缺不如女生,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多关心我一点,哪怕问我今天吃了什么,有没有乱跑呀都会很开心的,不要每次都说我不知道说啥。

     5当我跟你说我好像感冒了的时候,不要让我在喝热水了,也不要让我去医院了,我们女生有时候就是演员,确实没有那么严重,我们跟你说并不是希望你能帮我解除病痛,而是希望通过示弱来能多关心我们一下,哪怕你责备我们怎么这么不注意,不知道盖好被子我们都很开心的。

     6每次打电话时候不要匆匆挂掉,我不知道说啥,我要忙了这些话特别伤人,我们不是非要聊什么,就是想听你的声音,就是想感受电话那边你的喜怒哀乐。

     7我想要去这里玩那里玩不是因为我贪玩,在家里葛优躺不香吗,只是我想更多的创造两个人相处的机会,想要我的记忆里多一点你,也想让你的生活里多一点我的气息,不要每次都是我不想动弹。

    8 不要一直跟我们说节日是消费主义陷阱,我们没问你要钻戒,没问你要车子,不至于是陷阱好嘛,就过个节,图个乐呵,你即使送个几十块的礼物我们也是很开心的,不要每次都说这是骗傻子的,关爱你身边这个不长眼睛看上你的小智障可以嘛。

     9 不要一直说我还有事情,我很忙的,谁不忙呢,我们女生每天上班摸鱼嘛?我们不也是自己买房买车嘛?我们忙里偷闲的只是想跟你多说几句话,想知道你在干嘛,想要跟你撒撒娇。

     10 我们女生乖一点是我们善解人意,我们不舍得花你的钱是我们心疼你,不要把我们当傻子好嘛?哪个女生不需要人疼,不需要人爱的,都不是圣母,我们心疼你的时候不要把这一切当理所当然的,请你给予一点感激,下次能多给我们一些关心而不是蹬鼻子上脸,踩在我们头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569.77
ETH 3424.2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