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去三亚旅游亲身体验经历分享——实用攻略

“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 三亚,地处北纬18度,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是地球上迷人的风景地带,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堪称中国最好的旅游城市之一。 三亚以美丽的海上风光出名,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这三大海湾是三亚主要的滨海胜地。我是奶油菌,喜欢旅行和记录,每去一个地方都喜欢用文字记录下来,我去过三亚几次,每一次都有令人难忘的体验。 我所描述的文字仅供参考!只能保证我经历的真实性,希望能给去三亚的朋友一些小帮助,不喜勿喷。至于我为什么要写下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去三亚旅游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我感觉太划算了,所以特别推荐给大家!

    § 玩好三亚,基本上需要安排5天时间。几天时间内,必玩的景点: 三亚必玩景点:5A级海岛-蜈支洲岛;电影非2取景地-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及景区内的中国首座全海景玻璃栈道;乘坐私家豪华游艇出海,去海里潜水、玩海上摩托艇、海上垂钓,再安逸地坐在游艇上,看着大海喝着海上下午茶发发呆等,感受三亚的清新唯美浪漫之旅!!

      § 三亚虽然不大,但景区分散在东西中三条线,城市不大路况却很复杂。自驾一不留神就违规,违章处理起来太麻烦,打车费用太高,几天下来可能比去三亚的机票还贵。作为一个外地游客想省心又省事,去三亚玩的时候,一定要先做足攻略!网上资料多如牛毛,肯定会有小伙伴们看的是一头的雾水。我懒,不想脑大,我也不想花冤枉钱,我不想东奔西跑找酒店,不想抢门票,不想找不到新鲜的海鲜,各种事情,我都不想去做!就想舒舒服服的享受。后来联系到了一位在三亚工作的同学,我同学就给我推荐了一名非常优秀的旅游规划师兼向导!当地旅游界非常有名的【叶子】,她帮我规划了一套堪称“完美”的旅游方案。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569.77
ETH 3424.28
USDT 1.00
SBD 2.50